2016-7-16

今天看了《大鱼海棠》,对这部动画的影评已经很多,我也不想再说,虽然这部动画毁誉参半,但是其中的祝融×赤松子的CP确实是火了,冲着这对CP,我也能重刷一遍动画。

祝融的性格应该是那种很嫉恶如仇的,感觉但凡威胁到他珍视的事物的敌人都不会放过,不死不休,而他所珍视的事物包括:平静祥和的生活、一起生活的大家 和 赤松子。

赤松子应该是那种外冷内热的人,虽然面上不动声色,其实内心古道热肠,从平时和小朋友的相处过程中就能看出来了。

赤松子应该对祝融的性格十分了解,否则不会在发洪水时本想着先救人的他一听到祝融要先惩治鲲,二话不说就从了。(最近很萌宠溺受,泥嘻嘻)

而祝融的行动更是一目了然,与赤松子腻在一起,洪灾初期要去探查情况也要跟着,几位上神一同抗击大浪时更是握住了赤松子的手,给他输送内力。然后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。233

其实这对CP 不禁让我联想到火黑,性格很像。(整句划掉)

评论
 

© 绛晨 | Powered by LOFTER